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設備 / Product Equipment
廚餘處理設備
日立廚餘發酵處理機
產品特色
擁有全省各地15個服務站可提供完整的即時服務。
產品菌種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檢測驗證。
本產品經由「清華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做排氣檢測(硫化氫、氨氣)合格。
本產品處理完成之排出物經由「國立中興大學土壤調查試驗中心」檢測有機質含量80%以上。
本產品經由「行政院保護屬認證機構(環署檢字地
   019號)」作排放水質檢測重金屬溶出試驗合格。
永久不必追加投入種菌或調整材。
  生化分解功效可以使廚餘減容,減量到僅剩1/10~1/3
廚餘減容,減量的程度 (24小時)依據本公司的資料,減容,減量率會因投入廚餘的種類而有所差異
  高溫發酵快速堆肥化
內臟加熱器即使外氣溫度低時,
亦可將發酵槽保持在最適合的條件。
  廚餘可以連續投入,隨時投入
採用發酵槽內的移送方式設計,可以連續投入,隨時投入。
 
  處理後的處置很簡單
處理物因沒有添加木屑等難以分解的補助材料,所以容易堆肥化,而且發酵槽溫對控制在塑膠溶解溫度(120℃)以下,即使勿混入塑膠類的東西也可簡單的分別。
  使用存在於自然界的發酵菌
發酵菌室使用存在於自然界的好氣性菌類(桿菌、放線菌等)。因為使用高溫菌所以即使發酵槽內繁殖的微生物回歸土壤對生態系也不致有影響。
 
  發酵菌自然繁殖不用補充
發酵菌在廚餘投入後自然繁殖,使用過程中不必追加投入發酵菌或輔助材料,利用熱交換器自動調整水分。
  高溫發酵對有害生物,病原菌有殺菌作用
發酵槽保持在高溫會對有害生物,病原菌,雜草種子等產生殺菌或不活性化作用。
 
  內臟脫臭裝置
廚餘的發酵分解會產生臭味,利用內裝的脫臭裝置(使用微生物進行生物學的脫臭) 可以達到低減的效果。
  不會產生戴奧辛
加熱或生物學脫臭的酸化觸媒方式等溫度為未達到戴奧辛的發生溫度,所以不會產生戴奧辛。
 
  防止濕害,酸性雨害的設計
廚餘發酵分解時發生的水蒸氣(酸性)透過熱交換器凝結經PH調整後排水,可以防止處理機週微的濕害,酸性雨害。
  害蟲,微菌難以生存的水分控制入
排出物的水分率10%左右可以簡單的抑制蚊繩等害蟲產卵,微菌的發生。
 

gotop